If you knew……

 

追星这种事,我一直是个理智的粉丝。底下粉丝为了吸引偶像看她一眼的心真是卑微,穿的再花哨妆化得再美又怎样呢,就算衣服毛巾给你接到了,摸了他的肩膀握了他的手又怎样呢。最大胆的玛丽苏一下,就算是跟偶像一夜情了,第二天醒来穿上裤子就把你忘了。

只有自己足够优秀,站到更高更大更广阔的舞台上去,才可能被真正地看一眼。或者就一辈子当一个在台下痴痴望着的铁杆粉丝。

不管是哪一种,为了一个不相干的人作出这么大的努力或是牺牲在我看来完全不值得。演唱会永远是抱着欣赏的心态去,支持也永远保持坚定理智的心态,我觉得自己大概会是这一类的粉丝。有钱的时候买个好位置,穷的时候不去看在家听专辑也不赖。

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角色,并且找对位置演下去,人生才会是一出好戏。我很平凡,我很渺小,我没有不切实际的想法,我也不相信美丽的白日梦。

喜欢谁只要能让自己开心就好了,哪天觉得累了倦了,也可以随时放弃。自私就是对自己最大的慰籍。

崔胜贤,好喜欢你,好想离你近一点。但是那不可能。所以希望你每天都能幸福开心,找一个自己爱的人好好地过一辈子。粉丝只是放在心里的事,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December
16
2012
评论
热度(2)
© second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