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knew……

 

无感的时候,什么食物都无法激起我的食欲。吃在嘴里无论味道如何都很难下咽。肠胃跟心情一样都不需要呼吸,没有活力。身边有个人说,我是个没有性格的人,说实话,我对这句话很是在意。一有时间就老在想,自己显著的性格特征究竟是什么,别说还真是一时半会想不出来。想到这儿我有点沮丧,难道我真是个没性格的人。常觉得自己一无是处,透明的像空气,在人群里根本就像不存在,其实很想给自己贴标签的,又实在没什么标签可以贴。我以为跟人相处就是跟随ta的个性,这样就是所谓的随和,但事实证明我确实想的过于简单。没有人会喜欢跟一个成天只知道模仿自己性格的人在一块儿,这么平淡乏味的生活,有意思的人才会人见人爱,活泼开朗热情才能结交更多的朋友,了解更多的寂寞。

今天说了一句大实话,除了在家和亲人朋友以外,我很少很少有好心情。

February
29
2012
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 secondRoun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