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knew……

 

留给未来的我

这几天事情还挺多的,忙着考试,忙着雅思。高中的一个同桌被喜欢的男生表白了,记得高中的时候她暗恋他,还带我去偷看过他呢,俩人是同学,那时至多算朋友,上了大学之后开始在QQ上联系,慢慢的有了感情。现今俩人读大学的城市离得也近,见面不是问题,朋友告诉我之后,真是十分替她高兴,初恋就是跟自己喜欢的男生,多么的幸运。

那天晚上想了挺多的,从初中喜欢上那个人之后,一直到现在,我也没再喜欢过谁。其实这么多年,也不是没有追求者,只不过始终跨不过心里那道坎儿,总感觉自己不会再花那么多心思那么多感情去喜欢别人了,好像感情就停在了那年初二。

尽管看着周围的朋友同学,都渐渐的有了自己的恋人,十分甜蜜,也羡慕过期盼过,但是结果都不尽如人意,也不知是我不好,还是别人不好。寒假参加了小学同学聚会,看着10年没见的同学特别亲切,自然也有那时候心仪的男生,碰巧我们还在同一个城市念大学。不过我那种别人不主动问我,我也不主动找别人的心理依然没变,估计从小学开始大家都觉得我是个文静的女孩,这种印象保留至今。

后来看人人和微博知道,那次同学聚会,两个我有好感的男生,都分别在小学同学里找了女朋友。其实也不觉得遗憾,也怪我自己没争取吧,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啊,别人不会把机会拱手让给你的,哪怕是追你的男生,你一句不答应,他马上也能找到一个答应的不是吗。不会有电视剧里那种痴男痴女了,痴的是自己。

好在学习还算忙,出国近在眼前,没时间想那些风花雪月,也希望,我找到心仪的人以后,可以好好的,真正的谈一场恋爱。

March
03
2012
评论
热度(1)
© secondRound | Powered by LOFTER